李珊珊 - 錦繡前程|珊珊來辭

希望美斯盡快離開巴黎。

首先主場球迷,惡意滿滿的。別跟我說他在球會表現差,一切有數據可尋,憑甚麼抨擊他?此刻像怨婦一樣,恨他拿起大力神盃。既然不分皂白,世上仍有數以億計的人,盼着親身到球場,看他跟足球玩遊戲,分開沒有任何損失。

球會的舉動,亦不用留戀。擺明是刁難,說好的假日,更改為訓練。其實已不止一次,安排這趟行程,因配合球隊而取消。管理層「雞食放光蟲」,根本心知肚明,硬要令他難看。莫非要他在飛行途中,從萬尺高空跳下,回應你們的突然通知,去歸隊訓練?不如指責他不積極,沒有激進點去劫機,讓飛機回航降落在球場,立即開操來肯定他的職業操守。一個團隊有錢不等於有格局,製造鬧劇有目共睹,現在看看誰更難看?

曾經有一個夢想,在魯營球場看他比賽。奈何迂腐的巴塞高層,敲碎了我的夢。而且傷透美斯的心,流下男兒淚,不得已黯然離開,那個記者會仍歷歷在目。沒了美斯的球隊,主席才覺醒是虧慘的決定。老實說不想他回到巴塞,可是當地有熱愛他的球迷,積極表態望球王回歸。就憑這一點是值得商榷,回到足球生涯的第二個家。

不知在銀河系裏,會否有其他足球獎項;只管計地球上的,他已全數拿到手中。因此選擇去中東獲取50億合約替他高興,去美職聯踢開心足球亦會欣賞,返回阿根廷母會直到掛靴也會支持。

同時亦替麥巴比可惜,美斯是行走中的傳奇,兩代正在交替中,天大的機會一起共事,從而吸取對方優點。心結築起圍牆,忍者龜意識到錯失良機嗎?

有人說球王踏入黃昏,而我認為是錦繡前程。
李珊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