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岳博士 - 李家超務實重視團隊|香港美事

李家超獲得七百八十多位選委提名參選新一屆特首選舉,他提出的「同為香港開新篇」競選口號以及施政理念,得到各界的共鳴和支持,大家都欣賞他務實作風,重視團隊精神及團隊力量,樂意同公務員團隊以及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他在參選宣言提到三大方向目標,展現了未來施政的願景,回應了各界對社會發展的關切,相信他有能力帶領香港抓緊機遇,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造福市民。

李家超近日馬不停蹄接觸社會各界,聆聽意見。我參與了經民聯及友好協進會兩場見面會,與他就多項重要議題深入交流,包括香港如何開拓「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商機,推動經濟民生,也直接反映當前民情最關注的範疇,包括兩地通關、土地房屋以及青年發展等。他對我們的建議非常重視,逐一認真記下,真切感受到他願意聆聽、善於溝通的工作態度,也親身體會他幹勁務實、貼地有為的處事作風。

正如李家超所說,香港未來將會是一曲新的交響樂,他會當指揮,讓每位成員發揮優勢,盡展所長,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協同效益。建立良好的團隊觀念同團隊文化,對提升施政效率非常重要。我相信他有能力廣納賢能,全力籌組一個有抱負、有能力、有擔當、善管治、能做事、術有專攻的管治團隊,聚集一批熟悉不同領域事務的管理人才,帶領香港抓緊機遇加快發展。

香港是一個經濟城市,在疫情過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是解決香港各種問題的金鑰匙。社會各界也期盼新一屆政府,帶領工商界及中小企牢牢掌握國家發展的重大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開拓商機,既加快香港經濟重振,也發揮香港獨特優勢,貢獻國家所需。期待新一屆政府團結社會各界破解經濟民生的深層次矛盾,為香港謀發展,為市民謀福祉,帶領香港奏出更輝煌的新樂章。
林建岳博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