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鞏固榜首 皇馬有「蝠」

西甲由皇家馬德里繼續高踞榜首位置,但上周面對基達菲意外落敗後,早前留下來的優勢明顯地收窄,緊隨其後的西維爾覬覦着榜首位置,形勢上暫時打少一場落後五分,相信皇馬仍然未能放鬆。

皇馬上場面對基達菲全場佔有大部份攻勢,可惜不是欠運射門中楣就是被對方門將一一撲走,結果以0:1鎩羽而回,更被打破西甲連續十五場比賽不敗之身。該仗銀河艦隊防守上亦有犯錯,中堅艾達美列達奧的犯錯更埋下,落敗伏線,今場面對有一定攻擊力的華倫西亞必須集中防守,不能再大意失荊州。

華倫上場表現和皇家馬德里有點相似,賽前一致被看好下雖憑奧馬阿達雷迪先開記錄,但面對近十三場作客不勝的愛斯賓奴,居然在尾段十分鐘被對方連入兩球三分全失,進攻方面未能爭取第二個保險球,而防守在球賽未段失去集中能力,如不及時改善,要在榜首隊皇馬身上拿下分數,絕非易事。(Now632、611台周日凌晨4: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