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喀麥隆晉四 最低要求 - 謝德謙

非洲國家盃已進入淘汰賽階段,各支強隊都能夠順利進入八強賽事,當中包括擁有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的埃及、有沙迪奧文尼坐陣的塞內加爾和喀麥隆等等。

八強份子當中,令人最意想不到的是岡比亞這支非洲西部的球隊,因為今次是他們首次打入非洲國家盃決賽周就能躋身淘汰賽,球隊上下都非常高興。不過岡比亞亦是八強各支對手中世界排名最低的球隊,不少人覺得能夠進入淘汰賽階段已經贏了,今仗面對強敵喀麥隆,要出線四強亦比較困難,始終實力上有一定差距,如果想勝出,就要像分組賽對突尼西亞一仗中,先做好防守找一個機會爭取入球,若然早段先失守,便難以翻身。

喀麥隆各方面都比對手優勝,前線更有今屆賽事射手榜以六球暫列首位的阿布巴卡坐陣,而隊中另一位效力法甲里昂的前鋒托高伊甘比,上場面對科摩羅亦有進賬。今屆以東道主身分出戰非國盃的喀麥隆,四強應該是基本要求吧!(Now638台周六晚上11:5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