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巴塞救星到 - 謝德謙

  西甲排第五位的巴塞隆拿自沙維接掌帥印後,仍要時間調整,雖然聯賽保持六場不敗,但當中表現好壞參半,未算穩定,近六場皆未嘗過連勝,往往面對較弱對手都未能全取三分,所以沙維亦在冬季轉會市場,藉有限資源羅致了三名攻擊球員,包括曼城的費倫托利斯、狼隊的阿達馬查奧爾以及新鮮滾熱辣阿仙奴的奧巴美揚,三位球員相信可以暫時解決巴塞隆拿前線的傷病問題。
馬德里體育會方面就沒有太大的轉會舉動,僅以一千二百鎊(約一億三千萬港元)將右閘查比亞賣給紐卡素,教練施蒙尼一如以往採取不變應萬變的策略,繼續以穩守突擊去撕破對手防線,但今年防守明顯不及往年,失球數字僅在西甲排名第九,雖然外間賽前繼續將牀單軍團秤先少少,但主場的巴塞隆拿加入新兵後絕不易應付,所以周日這場西甲大戰絕對值得期待!
(Now632、611台周日晚上11:1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