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now球壇|曼市打吡各有所圖 - 謝德謙

本輪英超重頭大戰,曼城主場大戰曼聯。這場曼徹斯特打吡各有目標,藍月希望保持與二哥利物浦的距離,紅魔也要力爭前四歐聯席位。

曼城周二足總盃強陣出擊順利勝出,之前養傷一段時間的基亞利殊及加比爾捷西斯亦正選上陣,當中基亞利殊更取得入球,足以證明狀態十足。該隊上一輪聯賽幾經艱苦才能作客一球險勝愛華頓,期間更有爭議性十足的漏判十二碼事件,相信再沒有傷兵問題困擾的藍月,今仗可以在地頭盡情全取三分。

紅魔近況不太穩定,所有戰線近七仗只得兩勝五和,上場英超地頭面對護級份子屈福特全場佔得優勢,但未能全取三分,期間二十次埋門只有三腳中框,進攻中場般奴費蘭迪斯多番失機要為這場和局負上部份責任。較為令人安慰的是後防尚算穩健,看守領隊蘭歷克抽起哈利馬古尼,不知道今仗打吡會不會重施故技。(Now611、621台周一凌晨0: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