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槍手鬥紅軍有睇頭|熱now球壇

周日晚上英超將會進行名牌大戰,阿仙奴主場迎戰利物浦。賽前兵工廠暫列榜首,相反利物浦排在聯賽第九位。
  今季阿仙奴開季狀態大勇,取得七勝一負,在聯賽成績理想。上輪聯賽他們以3:1擊敗熱刺,球隊在比賽中發揮流暢,中前場組合奧迪加特、布卡約沙卡、馬天尼利支援射手捷西斯的配合愈見默契。當中捷西斯今季已經取得五個入球,更令人驚喜的是中場湯馬士柏堤傷瘉後射入一記精采的遠射,可見領隊阿迪達只要保持球員鬥志及狀態便可使兵工廠更進一步。
  相反利物浦狀態仍然未上力,多次和波失分,上場更被白禮頓3:3迫和。在防守上屢次失誤,導致多個失球,相信領隊高普今場必定加多提醒。在進攻上射手沙拿今季入球量減少,幸好法明奴挺身而出,上場更梅開二度。貴價前鋒達雲紐尼斯暫時仍未有上佳演出,相信高普要解決的問題有不少。近年雙方交手利物浦有一定優勢,近十場對賽只曾一負,相信今場利物浦的演出會有所轉變。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