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紅魔藍獅勢均力敵|熱now球壇

  周六英超車路士主場迎戰曼聯,藍獅賽前排聯賽第四位,紅魔少一分緊隨其後,雙方實力接近,預期是一場勢均力敵的賽事。
  車路士剛輪快車與賓福特踢和0:0,以保查擔正任前鋒,結果全場顆粒無收,相信領隊樸達今場會變陣出擊。樸達上任後全面改造車路士,踢法更具侵略性,特別是中場美臣蒙特發揮愈見順,前仗作客阿士東維拉個人梅開二度,今季表現頗為突出。他配合奧巴美揚、史達寧及夏維斯等進攻好手,車路士的進攻更具侵略性。
  曼聯周中以2:0擊敗熱刺,憑費特及般奴費南費斯各入一球,在主導比賽的情況下取勝,其狀態漸漸上力。領隊坦哈格上任後改革球隊風格,要求球員前場迫搶,減少中後場防守壓力,加上新兵安東尼和利辛度馬天尼斯開始融入球隊,今季曾擊敗利物浦及阿仙奴,足以證明他們是一支具實力的隊伍。近四次雙方在英超交手,皆是打成平手,今場雙方旗鼓相當,隨時握手言和。
(Now611、621台周日凌晨1: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