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世盃揭幕戰 和波機會高|熱now球壇

卡塔爾世界盃揭幕戰周日上演,由世界排名第五十位的東道主卡塔爾,迎戰排名高六位的厄瓜多爾。雙方實力接近,有望合演一場緊張的揭幕戰。
  東道主由菲歷斯山齊士執教,他在青年軍年代已教過大部份大軍成員,眾將默契十足。卡塔爾為了今屆世盃已經集訓了數個月,二十六人大軍全部來自國內聯賽,陣中核心球員有曾短暫外流西班牙聯賽的前鋒艾莫斯阿里和翼鋒艾菲夫,二人在今季聯賽表現出色,當中艾菲夫於二十七場共入十六球及十九次助攻,是卡塔爾的進攻核心。
  近年厄瓜多爾在世界排名不斷上升,過去曾三次參加世界盃,具備一定經驗。陣中核心球員有曾踢過愛華頓的前鋒安拿華蘭西亞及白禮頓中場摩斯卡些度,後者是一位能瞻前顧後的中場球員,跑動範圍甚廣,是一位矚目新星。他們今年戰績未如理想,近三場友賽都沒有士哥,相信今場握手言和機會甚大。(Now616、618台周日晚上10:3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