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獅爪銳利勢添食|熱now球壇

英格蘭在第二場分組賽迎戰美國,英軍首場小組賽大勝伊朗6:2,美國則賽和威爾斯1:1,在實力上,世界排名第五的英格蘭稍高於排名第十六的美國。

英格蘭在首場比賽輕鬆大勝,為世界盃之旅取得好開始,多位球員取得入球,祖迪比寧咸開紀錄,布卡約沙卡梅開二度,加上史達寧、拉舒福特及基亞利殊各入一球。英軍全場控制戰局,而且進攻意識強,不斷製造攻門,十三射七次中目標,進攻分佈點廣泛。英軍狀態理想,相信今場也是採取主攻,務求全取三分穩固出線席位。

美國首場被追和1:1,末段被罰十二碼痛失二分,相信對士氣有所影響。美國在比賽中較為主導形勢,可惜最後失分而回。添姆菲韋亞上場快腳射入為美國射入今屆第一球,這位名將之後的前鋒球員上場表現出色,多次進襲對方防線,相信今場不乏發揮機會。美國已經連續四場不勝,相信今場面對強敵英格蘭,失分機會甚大。
(Now618、616台周六凌晨3: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