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法國阿根廷勢均力敵|熱now球壇

萬眾期待的世界盃決賽將由阿根廷激戰法國,雙方今屆晉級過程甚具說服力,必定上演勢均力敵的大戰。
  阿根廷除了首場不敵沙特阿拉伯之外,餘下賽事皆盡顯決心,在四強更大勝克羅地亞3:0。隊長美斯在十六強至四強連續三場取得入球,上圈更加狀態大勇,在邊線個人突破送出助攻予新星祖利安艾華利斯。這名年輕鋒將梅開二度,相信今場美斯會再次製造機會,讓他利用速度威脅法國大門。
  衞冕的法國在四強以2:0輕取摩洛哥,迪奧靴南迪斯及高路梅安尼先後取得入球。球星基利安麥巴比在八強及四強雖然沒有入球,但仍是極具威脅的球員,在四強扭過數名守衞送上助攻,即使受到嚴密看管,其他隊友也可以爭取入球。基沙文及基奧特今屆演出同樣表現可人,前者即使仍未取得入球,但其助攻助守的表現對法國有決定性的影響;而基奧特在關建時刻往往取得入球,相信今場必可威脅阿根廷的防線。雙方在決賽相信也會互相試探為先,有機會上演一場加時大戰。
(Now616、618台周日晚上11: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