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銀艦遇黃潛佔上風|熱now球壇

維拉利爾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賽前雙方排名相差五位,維拉利爾排第七,皇馬則居次席,力追榜首。
維拉利爾在近期比賽保持不敗,上輪聯賽更以2:1反勝華倫西亞,卓禾斯及祖安科夫分別取得入球。中場柏利祖在比賽中表現突出,並貢獻一個助攻,相信主帥施迪恩繼續以此球員為前線提供輸送。黃色潛艇在今季主場賽事只失四球,隊長兼中堅艾比奧爾統領的防線非常穩健,今場面對皇馬一眾鋒將,相信可以負隅頑抗,即使難阻皇馬贏波,也可望將失球減至最少。
  皇馬在上輪聯賽以2:0力挫華拉度列,射手賓施馬在尾段六分鐘內梅開二度,包括射入一個十二碼,盡顯個人質素。主帥安察洛堤今場相信會倚重中場莫迪歷提供輸送給一眾鋒將,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速度快而且把握力強,今季已經取得六個入球,今場可利用他的速度製造攻勢。皇馬今季作客成績出色,相信今場可望作客搶分而回。(Now632、611台周六晚上11:1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