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富貴列「車」開動|熱now球壇

英超今晚上演倫敦打吡,由車路士主場迎戰富咸,賽前富咸排名第7,車路士則排在第10位。

車路士近期在轉會市場動作多多,班主托德波利冬季簽入8名新兵豪使超過3億鎊,包括天價羅致安素費南迪斯及烏克蘭翼鋒梅迪歷,同時放走中場佐真奴。在大量新兵帶動下,車仔戰鬥力相信可以短期提升,特別是上場梅迪歷處子登場作客賽和利物浦。這名侵略性大的邊路球員表現出色,只要主帥樸達磨合一眾新兵得宜,車路士必定可以改善成績。

富咸今季成績理想,不過近況欠佳,已經3場不勝。上場聯賽主場以0:1不敵熱刺,富咸由米特羅域掛帥,配合迪哥度華列特、安迪亞斯皮利拉及東利安。這攻擊組合今季為富咸帶來32個入球,進攻上有一定保證,不過失球也有30個。在防線欠穩定下,富咸今場作客上陣,相信比賽形勢佔下風,特別是主隊一眾新兵相信會爭取表現,報回首循環的敗仇。(Now621台周六凌晨4: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