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作客森林喜鵲秤先|熱now球壇

今晚英超,諾定咸森林主場迎戰紐卡素,近況欠佳的主隊暫時排在聯賽第14位,相反紐卡素排在聯賽第5位,有望挑戰歐洲賽席位。
  森林已經連續5場聯賽不勝,開始遇上護級壓力。上輪英超作客以1:3不敵熱刺,上半埸已經落後2球,防線演出未如理想。儘管森林在比賽末段憑着禾奴的入球將比數拉近,但在補時階段安德雷阿休射失12碼,可見森林近況狀態有所下滑。今埸面對紐卡素,年輕前鋒比蘭莊臣的表現實屬關鍵,這球員今季已經取得8個入球,相信主帥古柏會倚重他的反擊速度,去威脅紐卡素大門。
  紐卡素上場結束5場不勝,以2:1力克狼隊。在比賽過程中,紐卡素士氣高漲,球員表現出色,尤其進攻三箭頭積及梅菲、阿歷山大伊沙克及辛特麥斯明不斷在前場高速反擊,加上後備入替的米基爾阿米朗,紐卡素中前場的個人能力不容忽視。唯一需要擔心的是門將尼克普比近況欠佳,上場多次製造驚險鏡頭,在應付回傳球時信心不足。主帥艾迪賀維必須改善這門將的信心,保持防線今季出色的表現。以雙方近況,今場紐卡素有望搶分而回。(Now621、611台星期五深夜3:5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