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作客紐卡素 曼聯有危機|熱now球壇

  紐卡素周日主場迎戰曼聯,上演英超前4爭奪戰。賽前雙方聯賽相差3分,喜鵲排在聯賽第5位,紅魔排在第3位,可見雙方實力接近。
  紐卡素上月在聯賽盃不敵曼聯,相信今場必定傾力反擊。聯賽2連勝的紐卡素上場作客以2:1擊敗森林,前鋒阿歷山大伊沙克該仗表現出色,個人梅開二度。今場面對曼聯,這位球員走位靈活定必製造大量埋門機會。紐卡素目前仍是英超最佳防守球隊,相信後防一定嚴謹看管曼聯前鋒拉舒福特。
  曼聯最近已經4場不敗,近期分心盃賽,返回聯賽戰線,相信首要任務是全取3分。曼聯中場核心卡斯米路須停賽,對曼聯是一個壞消息。紅魔今次作客紐卡素,面對對方前場壓逼會有危機,加上今季作客取勝率不足5成,面對今季主埸只曾1敗的紐卡素,大有可能陷於苦戰,並失分而回。(Now621、611台周日晚上11: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