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富咸風流波曼城難失分|熱now球壇

富咸周日將會在主場迎戰曼城。英超聯賽已進入尾聲階段,雙方戰意將影響比賽發展,富咸暫時排第10,曼城則排第2,正全力追趕榜首阿仙奴。

富咸上場作客以0:1不敵阿士東維拉,在比賽過程中雙方雖然控球相若,但富咸射門次數只得1次,可見進攻埋門有頗大問題。富咸自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停賽後,便欠缺一名可靠射手,導致球隊入球能力下降。他們早前擊敗護級份子列斯聯後,聯賽累積45分,已肯定護級成功,但歐洲賽資格又未夠實力爭取,故球員鬥心成疑,相信今場形勢不容樂觀。

力爭聯賽冠軍的曼城,上場輕鬆以4:1擊敗阿仙奴,重奪聯賽爭標主導權。曼城前鋒艾寧夏蘭特和中場奇雲迪布尼,在比賽中大爆發分別取得入球,球隊輕易撕破阿仙奴防線。經過此戰之後,相信曼城一眾球員士氣高昂,全力爭取3分,務求奪取聯賽錦標。今場曼城必定獅子搏兔,全取3分而回。
(Now621、611台
周日晚上8:3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