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德謙 - 歐聯終極戰 國米保不敗|熱now球壇

明晚歐聯決賽將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由曼城對戰國際米蘭。今季已奪得英超和英足盃的曼城,只要擊敗國米,便可一嚐三冠王美譽。

曼城繼2021年之後,第2次打入歐聯決賽,領隊哥迪奧拿為了衝擊三冠王佳績,相信必定精銳盡出。今季曼城大熟大勇,一眾中前埸球員表現突出,特別是奇雲迪布尼及基亞利殊,2人今季製造多次入球機會給艾寧夏蘭特,這三名重心球員相信今場必定積極進攻,務求力爭首奪歐聯冠軍。

國際米蘭就力爭繼2010年後,再贏歐聯。他們近12場各賽事只輸過給新科意甲冠軍拿玻里,其餘11場全勝,包括意大利盃決賽以2:1擊敗費倫天拿捧盃,其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近6場入了5球。相信教練施蒙尼恩沙基今場必定以意式防守抵抗曼城強大攻擊力,在決賽一場過的比賽當中,相信國際米蘭有力守和,大有機會互射十二碼決高下。(Now643、613台
周日凌晨2:5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謝德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