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五蝠臨門 生意滔滔(上)

  丞責認為,店舖生意好與壞,除了經營手法是否得當之外,就是風水問題。俗語說:「好的不靈壞的靈。」商舖內部物品的擺放,不能靠我們意想天開的瞎放,這樣的後果往往會做成生意冷淡。到底該怎樣擺放才是正確的呢?請看丞責建議。
一、「五蝠臨門」的商舖應用
  很多人知道「五蝠臨門」這四個字,但具體怎麼擺放卻少有人知。事實上,有兩種佈陣方式,一種是在門的正前方地上刻一個圓形,裏面刻上五隻蝙蝠環列周圍,中間再刻一個大大的財字。不過由於現代城市商舖都是臨街而置,路面多由政府統一規劃,那麼可以選擇另一種方法,在進門之後的主大廳四角都刻上一隻小蝙蝠,然後在正中間再刻上一隻大蝙蝠。如此佈陣,在五蝠籠罩之下,財源自然滾滾而來。
二、商舖大門的風水講究
  商店的大門是商店的財氣進出口,是顧客與商品出入與流通的通道,每天從門口進入的顧客有多少,直接關係到了這個商店的興衰。因而,為了使商店能提高對顧客的接待量,門不宜做得太小,門小的話容易阻塞財氣的流通。要夠大氣,這樣才能讓別人有進去消費的衝動。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