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櫃枱圓中秘 發達有玄機(上)

  打造一個聚財的店舖櫃枱
  如果你是位開舖的生意人,並為最近生意冷淡而煩惱,那麼這篇文章可能幫到你,以下是有關店舖櫃枱的一些建議。
  店舖專門負責收款的櫃枱,最好設在「虎邊」。所謂「虎邊」即右邊,以站立在店舖中間點,面向馬路為準,右手那邊就是「虎邊」。「虎邊」是不動方,由於虎一動就會傷人,所以不動為妙,「財」亦是不應動,動則會流失。店舖大門風水的吉凶,因地區不同、周圍環境不同,經營行業就不同。可以趁大裝修來清理一下,如能裝修一次,改善一下環境衞生,人的健康也較好,在煥然一新的情況下,顧客自然陸續登門光顧。
  櫃枱的後面最好是牆壁,從風水學而言,牆壁是靠山,坐在櫃枱後的負責人背後有靠山,即表示安穩,錢財不會無端的流失。相反,櫃枱後無靠山,而是空位,就難大吉大利,因為有空位必有人走動,有人走動,收支錢財就給無關重要的人看見,而且使負責人有腹背受敵之感。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