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內呼外應 光輝人生(下)

  三、對於經商者或從政者,打開房門一眼就能把屋內設施一覽無遺者,為大忌諱。如一眼就看到餐桌、臥室者,皆為不利,代表易為人所窺視,易失財、失官,榮華難久,需要做屏風等擋下。
四、在居住過程中,如果居住的房屋右方有動土現象,代表着易有不利,對事業等有損,可在相應位置放置麒麟。
五、重視在大門外面的「走道」,請將走道打理清潔乾淨,使其開闊,進出暢通無阻。鞋子需要收納到鞋櫃,並勤於清洗與曝曬,減少穢氣。如果此處偏暗,可在此增強白光電燈照明,這樣會提高事業升遷運。
六、在東方擺放一些紅色的傢具及裝飾品,如紅木吊飾,可使家人充滿幹勁,有利事業與學業。
七、黃色一向被用來代表財富,而西方則被認為是主導事業及財運的方位,若放上黃色的傢具飾物,如黃水晶或其他黃色物品也可,可帶來旺盛的財氣,令事業飛「黃」騰達。
八、白水晶有利事業健康。白水晶的能量,相應人體七輪(即指人體各部份)中的「頂輪」,即頭頂正中位置,可將體內之病氣、黑氣從腳底排出,使人頭腦清晰、精神爽利,對事業與健康非常有幫助。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