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旺財水晶 笑口盈盈(中)

  甚麼顏色的水晶招財?
粉水晶:
1.有助於改善急躁、直率、缺乏耐心的個性,增強親和力,改善人際關係,並帶來愛情。
2.夫妻、情侶之間若經常爭吵、鬥氣,佩戴粉晶,將有助於改善兩人間的關係,並在臥室多多擺放,有助於建立一個柔情、溫馨而充滿愛意的小天地。
3.在任何生意場所,多多擺放各式粉晶,有助於降低客人的警覺性、比較心與防備能力,能夠放心大膽地消費。
4.在商店,可在財位放置粉晶柱七星陣,有助於吸引客人前來消費。
5.對於外出的業務人員,隨身佩戴粉晶,亦有助於增強與客人的關係,提高親和力,促進商務成功。
石榴石:
1.有助於改善血液方面的毛病,促進循環、增進活力,進而可以取得美容養顏的功效,是美女們的首選至愛。
2.有助於改善生殖系統功能,以及加強身體的再生能力,能夠加速傷口的瘉合。
3.對於經常熬夜、加班和日夜疲勞工作者,能夠積極恢復體力。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