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旺財水晶 笑口盈盈(下)

  甚麼顏色的水晶招財?
紫水晶:
1. 紫水晶代表高層次、靈性上、精神上的愛意,可以當成對仰慕者的一種定情物、信物。
2. 人們相信紫水晶能驅趕惡魔和增強運氣。紫水晶由於對應眉輪及頂輪,一直以來都以可開發兩眉間的第三眼著名,因而可以刺激腦部,激發創意,增加信心,對男女間的感情增進和人際關係有莫大作用,以及對佩帶者本身的情緒有安定作用,對喜歡敗家的血拼一族也因而可以克制衝動,達到守財定財目的。
3. 紫水晶可以消弭霸氣,帶來貴氣,加強包容心、容忍性,最有利於領導統禦,增強人緣,促進人際關係,也可以讓部屬為你賣命效勞,具有傳統相學裏「因貴得財」之意。
4. 讓小朋友佩戴紫水晶飾物,有助於平撫貪玩、愛玩的心,開發智慧,加強記憶力與注意力,增強考運。
5. 不同深淺的紫色光可對應眉輪及頂輪,據說可加強記憶力與注意力,對腦部病變及老化有改善,對於頭痛、偏頭痛等症狀也有紓緩效果。
6. 將紫晶洞、紫晶花放在家中、辦公室、商店裏走道動線的末端,有吸納財氣、人氣的作用,也是聚財的意思。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