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失五毫、缺一仙 千萬家財化輕煙(上)

  丞責忠告大家,看不起或蓄意丟失屑碎零錢的人,他們的富貴一定不會長久。
  窮人愈來愈窮,富人為甚麼愈來愈富,這其中自有規律。生活中處處皆風水,觸犯了招財風水,那漏財就自然了。不同的人觸犯的漏財風水是不一樣的,因人而異,接下來帶大家看看有哪些漏財風水陷阱?你又犯了哪幾條?
一、不要找回的零錢:很多人平常不拿一元以下的錢當回事,經常會在買東西時不要賣家找回的幾分錢;殊不知,你的財運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方向。
二、不撿路邊的碎錢:幾乎所有人都會在路邊、商場等公共場合瞧見過碎錢,金額大撿錢的人多,倘若是一分錢,你還會「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嗎?相信不少人別說撿了,看都不屑一看,更有甚者,一腳將錢踢開,踢得愈遠他愈開心。殊不知,他是將財神踢開了,沒有一個富豪會這樣做,因為他們明白當中道理。
三、不把破損的錢當回事:有時我們會遇到破損的紙幣,這些錢其實還可以到銀行兌換,可是偏偏有人沒時間或不值當,要麼留在家中、錢包中,要麼送人,甚至丟掉。嗚呼,你就這樣對待你的財神哦,後果自己想去吧。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