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失五毫、缺一仙 千萬家財化輕煙(下)

  七、把錢當工藝品:有人將錢扎成工藝品的模樣送人;有人將外國一些不大值錢的紙幣貼在牆上;甚至有人處於某種目的,燒錢、毁錢。那麼,丞責又要告訴你,你會有麻煩了,因為你的財運會很不好,除非你想過窮人的日子。
八、隨身沒有合適的錢包:過去一塊銀圓用手帕包好懷揣胸口,那是保命錢。現在日子好了,都有錢包。即使這樣,還有人不大會用錢包,衣服口袋個個都有錢、書本上也夾着錢、愛車上也隨處可見到錢。其實,就是錢包都是有講究的,你選不好錢包都不行,更何況那麼不尊重錢,錢會尊重你嗎?
九、錢上留大名:不知是為了英名永留還是處於好奇,一些人將自己名字或公司名字寫在錢上。於是乎,該錢就轉來轉去,不過你的錢也許就這樣慢慢轉出去了,難道不可惜嗎?
十、當眾撒大錢:有家公司為了宣傳某一產品,竟然在氣球上往下撒錢,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不久就倒閉了。也有些所謂的大款,會出手大方,在某種場合撒錢。嗚呼!就怕他以後要靠撿錢過日子啦。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