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風水好 護膚寶(三) - 李丞責

五行風水調理你的肌膚
三、水型
圓臉,顴骨飽滿;五官柔和;大而溫和的眼睛;膚色深;圓潤的身材。
個性解析:

聰慧、具藝術氣息、求知若渴,但對他人過度懷疑苛求。長期的壓力會使身體處於發熱發炎的狀態。
護膚重點:抗衰老

「水」質屬性的人易產生肌膚鬆弛老化的情況。

老化的因素錯綜複雜,大致可分為自然老化、紫外線造成的日光老化、自由基造成的真皮層及DNA組織的老化與病變,以及主宰情緒與肌膚青春的荷爾蒙老化。抗擊老化的第一步,是先去除老廢角質,使後續使用活性機能較高的護膚成份能較好吸收,最後記得使用抗自由基產品,防止肌膚加速老化。果酸或A酸換膚,以及左旋C搭配超聲波做導入都可發揮明顯的功效。
生活處方:

情緒主宰「水」質人,所以能自由表達很重要,心情不佳時應找朋友或家人傾談一下。需要「溝通」的工作會讓「水」質人有最好的表現,如經商或從事治療工作。壓抑的情緒會使體重上升,所以應避免吃脂肪、糖類食物,多吃利尿的食物,如蘆筍。游泳很適合。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