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風水好 護膚寶(五) - 李丞責

五、土型

短而方的臉;結實的下巴;五官較大,特別是嘴唇;膚色較暗;結實健美的身材。
個性解析:

你風度翩翩,忠誠、友善,不喜歡出風頭,是很好的團隊成員。當你身心失衡時會感到昏沉懶散,導致飲食也失衡——不是不足就是攝取過多零食,最後產生消化不良症!
護膚重點:修護

「土」質屬性的人一般較敏感脆弱,護膚的重點在於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特別是角質層的修護。

敏感肌膚切不可以因為擔心敏感而不敢使用保養品,否則長此以往,肌膚會因嚴重缺水而導致發炎現象,每況愈下。角質層中水份及蛋白質各佔了40%,另有20%的脂質,它們就好像鞏固磚頭的水泥,能將角質細胞緊密粘結,阻止水份從「間隙」流失及外物的侵害。「分子釘」是角質層中含量最高的脂質,也是最優質的天然「水泥」。
生活處方:

你喜歡知道自己究竟「身處何處」,所以規律的生活形態會讓你有最佳的表現。定時運動(特別是團隊式運動)可紓緩緊張情緒,改善靠吃來減壓的惡習。避免攝取乳製品及含糖食物,多吃高纖蔬果及酵素以改善消化問題。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