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春風得意十五招(三)|風水奇譚

第七招:

若你家不是方形或長方形,那請查看你家的平面圖是否缺少某些角落。缺角所代表的意思是八卦中的某方位無法對應到房間。舉例說,若你家的房子為L形,上述的情形便會發生。假如你覺得欠缺的那個方位對你很重要的話,那麼你應該運用鏡子重新創造那個方位。
第八招:

檢查你家的廚房。當你站在準備食物的區域的時候,請確定你並沒有背對着門。假如有的話,建議在可行情況下重新改裝你家的廚房,好讓你在準備食物的同時能夠看到「門」。

請確定你的廚房中的水元素沒有與火行相衝突。換句話說,請你確定你家的煮食爐沒有直接緊鄰或面對你的洗碗盤或雪櫃。假如有的話,請將代表水行(洗碗盤、雪櫃)或火行(煮食爐)其中之一的廚房用具換個新位置。最後,查看「灶口」亦即煮食爐的爐向是否有面對到你個人的最佳方位。
第九招:

請你檢查睡房或飯廳。並試着讓這些房間中任何的大面鏡子反射出在桌上的食物,以期收到「加倍你的財富」效果。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