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鬼打牆(上)|風水奇譚

所謂鬼打牆,就是在夜晚或郊外,在一個圈子裏走不出去,這種現象是真實存在的,有很多人經歷過。那麼這種現象是怎樣造成的呢?其實生物學已經有明確的答案。

人的兩條腿的長短和力量有差別,邁出的腳步距離亦有差別,譬如左腿邁的距離長,右腿邁的距離短,積累走下來,肯定是一個大大的圓圈。平時我們走出的之所以是直線,是因為我們用眼睛在不斷的修正方向,也就是我們大腦在做定位和修正。

遇到鬼打牆的時候,肯定是失去了方向感,也就是說你迷路了,眼睛和大腦的修正功能不存在了。或者給你的修正信號是假的、混亂的,你感覺在按照直線走,其實是在按照本能走,走出來必然是圓圈。

那為甚麼有的人經常遇到鬼打牆,有的人從來沒有經歷過呢?從周易姓名學角度來講,容易遇到鬼打牆的人大致分為三類:
一、用靈異、凶壞、惡劣字取名的人

古人有道:「汝巧非汝能,我拙非我願。」實乃被姓名數理上無形中之神秘力量所誘導暗示,受凶名之靈動力所影響,有此名必有此命。凶名招致凶運、良名招致好運為理所當然,這樣的名字無意間給人們的心靈帶來了陰影,令人擔驚受怕,難以安生。在科學技術日趨先進的現代社會裏,儘管人們的安全感已經提高了、增強了,但這類名字的存在,給人們帶來的總是不安與不快。這種不良的感覺會影響到人的情緒,不由自主的沮喪和低沉,從而使大腦出現短暫的混沌,易陷入鬼打牆的迷局。(下期續)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