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瘦身靈數(一)|風水奇譚

如何算出個人的生命靈數:
1. 算出個人正確的公元生日。假設某甲的生日為公元1981年12月13日,將所有的數字以個位數的方式相加,其公式1+9+8+1+1+2+1+3=26
2. 將上述的生日數相加後所得的數字乃26,再2+6即得8。
3. 重新核算一下,確定無誤後,即找出這個人一生中的生命靈數組合。

算出你的生命靈數了嗎?下面就來看看,你的生命靈數適合減肥嗎?
生命靈數1的瘦身偏方

生命靈數1的人對於自己所定下的瘦身計劃,往往會要求自己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因為他們比其他靈數的人擁有更多的熱情與行動力。

生命靈數1的朋友喜歡刺激一點的運動,「戰鬥有氧」、「佛朗明哥舞蹈」或是「武術」,對生命靈數1的人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一方面可以鍛煉身體器官的機能,又可以增強體力,真是一舉數得。

另外,生命靈數1的人對於瘦身新觀念的接受度非常的高,例如穿瘦身衣可以塑身,或是產後就穿調整型內衣的觀念,都是很能接受的。

生命靈數1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手部(特別是手指部位)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