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瘦身靈數(二)|風水奇譚

生命靈數2的瘦身偏方

生命靈數2的人具有愛美、固執的特性,他們比其他靈數的人對於體重與身材變化更為敏感,也更在乎細節,對於任何瘦身的食品與餐點,她們擁有絕佳的分析能力,能夠從五花八門的瘦身、美白產品中,選擇出自己最適合的瘦身產品。

對生命靈數2的人來說,愛美與瘦身根本就是她們的天性,她們終其一生都在追尋可以讓自己變美的方法。任何可以雕塑身材的輔助產品,她們一定會買來使用,例如塑束腹、束褲或是調整型內衣等,身體任何的細節她們都不會輕易放過。建議可以運用服飾或是臉部彩妝來掩飾自己的小瑕疵,或是讓自己的身形看起來更為修長,請不要太迷信開刀整形或抽脂。
生命靈數2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手部
生命靈數3的瘦身偏方

生命靈數3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與「理想主義」有關,當然在瘦身方面她們往往會因為眼光過高,反而為自己訂定不切實際的瘦身計劃。生命靈數3的人非常在意別人眼光,往往因為別人一句無心的話,例如「妳最近好像臉變圓了」、「妳的肌膚看起來好像沒有光澤」而變得敏感與緊張,反而強化了一定要瘦身的決心。(下期續)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