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瘦身靈數(三)|風水奇譚

生命數字3的人把軀體之美看得非常重要,建議你不妨安排規律的運動時間表,內容包括散步、游泳或是上健身房作全身性的活動,一定能讓你展現歡顏,重拾青春美麗。當然比例完美的胸線與腰身可以讓你看起來更輕盈,讓你的鎖骨看起來更性感。
靈數3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肩膀
生命靈數4的瘦身偏方

在所有的類型中,生命靈數4的朋友,對於瘦身與雕塑體態的態度最感到積極,只可惜她們的瘦身成效卻常常失敗或是達不到預期效果,因為她們的身材是屬於天生「骨胳結實、體格健碩」之類的。因此在經過幾次瘦身失敗的經驗之後,生命靈數4的朋友比較可以接受,日常生活中只要攝取足夠營養,同時生活得很健康自在,她們反而比較不在乎體重上一兩公斤的變化。除非體重已經嚴重影響到求職與人際關係發展,不然她們是很難下定決心展開瘦身計劃的。

建議生命靈數4的朋友想要達到瘦身減重,配合適當且有節制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因此定期吃素與食用簡單的生機飲食,或者安排斷食療法,會讓你感到神清氣爽,注意力更容易集中。
靈數4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腳指與足部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