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喜居得其所 問君最清楚(三)|風水奇譚

一間房屋由於其所處位置不同、周圍環境不同、室內構造不同,因而對不同生肖的影響也是不一樣的。有的房屋戶型可以生旺這個生肖的根基,但也有的房屋戶型會損害這個生肖的根基。所以房屋戶型與不同生肖之間,也存在着生旺與損益的關係。根據生肖需用進行揀樓的意義,就在於趨吉避凶,選購一間能夠生旺自己命運根基的房屋,從而有利或改善自己的人生運氣。那麼具體應該怎樣來把握與操作?

屬鼠的人,大環境上適宜正北和東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正北凸出、或東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7、8、9、0的房屋。

屬牛的人,大環境上適宜東北和正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東北凸出、或正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3、4、5、6的房屋。

屬虎的人,大環境上適宜東北和西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東北凸出、或西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9、0、1、2的房屋。

屬兔的人,大環境上適宜正東和西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正東凸出、或西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9、0、1、2的房屋。(下期續)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