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喜居得其所 問君最清楚(四)|風水奇譚

屬龍的人,大環境上適宜東南和正西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正東凸出、或正西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3、4、5、6的房子。

屬蛇的人,大環境上適宜東南和西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東南凸出、或西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1、2、3、4的房子。

屬馬的人,大環境上適宜正南和西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正南凸出、或西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1、2、3、4的房子。

屬羊的人,大環境上適宜西南和正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西南凸出、或正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3、4、5、6的房子。

屬猴的人,大環境上適宜西南和東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西南凸出、或東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5、6、7、8的房子。

屬雞的人,大環境上適宜正西和東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正西凸出、或東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5、6、7、8的房子。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