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兔年十二生肖運程(一)|風水奇譚

‧屬馬生肖運程
犯太歲的肖馬人宜盡早進行化煞祈福及攝太歲。幸有遠方貴人及吉星暗助肖馬人解決問題,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整體運勢好壞參半,不宜追求突破,以正財為主,若能保守財富,安於工作,努力完成目標,有望平穩渡過。健康運一般。姻緣運有極端性的發展,有人開花結果,有人分道揚鑣,要視乎個人命運及造化。
‧屬羊生肖運程

是肖羊人提升精神力量的一年,創意無限,靈感澎湃,對部份人來說是事業發展年,有獨當一面的能力。但需留意理想與實際之間的共存方法,否則,不利本年的財務狀況,並需小心處理法律文件和是非口舌。流年星煞不旺姻緣及健康,充斥着一片孤獨的感覺,提防水險及血光之災。始終本年是肖羊人的三合年,又有天解襄助,如能取得各方平衡,將會是平穩向上的一年。
‧屬猴生肖運程

本年吉星入命,又得貴人襄助,在保守的狀況下也可從中得益。事業旺盛,財運亦上揚,另外,本年更利於從事房地產及女性行業。姻緣運勢,有人開花結果,有人卻要小心惹上桃花凶煞。健康運見不穩之狀況,要小心交通問題,注意精神健康,身心耗損,理財要謹慎及保護財物。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