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兔年十二生肖運程(三)|風水奇譚

‧屬兔生肖運程

犯太歲的肖兔人宜盡早進行化煞祈福及攝太歲。幸有多顆利於事業的吉星拱照,宜好好把握,是大將之才,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財運不俗,愛情運則較平淡。多作休息和保養身體,日常要提防尖銳利器帶來的損傷,需保護視力及關注眼部問題。
‧屬龍生肖運程

犯太歲的肖龍人宜盡早進行化煞祈福及攝太歲。愛情運一般,幸有太陽及喜神眷顧,有助姻緣。本年亦可置業裝修、粉飾家居。所謂無喜則見禍,需要提防六親不和或捲上麻煩關係等傷感情事件。要特別注意天災、交通危險,以及一些小病小痛。有破財之象,不利投機賭博,宜專注事業,有機會加薪及受到賞識。日常應保持心情開朗,多行善積德,有助提升整體運氣。
‧屬蛇生肖運程

對於肖蛇人來說,是一個轉變及奔波的一年,而部份人較易得到出門出外的機會。貴人運強盛,可幫助提升事業運和名氣地位。但要小心理財及提防意外引致的損失。感情運平平,亦容易悶悶不樂。健康狀況不穩,要注意交通安全及提防突發性危險,同時,應多關心家中長輩的健康,本年盡量不出席探病問喪的不利磁場之場合。日常宜多忍讓,避免招來口舌是非,緊記退一步海闊天空。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