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兔年十二生肖運程(四)|風水奇譚

‧屬鼠生肖運程

本年雖然是肖鼠人的犯太歲年,但影響力較輕,只要奉公守法,多作善舉,能得上天庇蔭。工作運強盛,有加薪機會,正財偏財橫財皆不俗。紅鸞星動,利嫁娶添丁、容易覓得心儀對象,但有些人要小心捲入感情轇轕。健康運較弱,需加緊注意身體。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另要小心交通問題。
‧屬牛生肖運程

本年肖牛人的運勢只屬平平,沒有主力吉星,凶星卻當道,各方面未見突破。應避免捲入官非和口舌之爭,可減少嘈吵。關注自身和長輩健康。留意突發事故,增強應變能力。肖牛女士運勢較平穩,男士則需提防小人及學懂舒緩壓力。但相信努力面前,放眼將來,借助對宮吉星的力量,守於德行,發揮創意,提升自我,有助平穩渡過。
‧屬虎生肖運程

本年的運氣屬平穩,不宜追求突破和大膽的變化,加多點心力去守住目前狀況,有機會平穩向上。財運不順,小心破財,宜守不宜攻。注意自身與家中女性長輩之健康。愛情路上,應用心經營彼此關係,提防不正桃花之干擾。幸而得貴人暗助,找出光明之路。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