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銀河星點點 秋菊蘆生夢(2)|風水奇譚

丞責研究夢兆已有多年心得,這一回的夢是與「神鬼」有關的,今公諸同好,無私地與大家分享。
死人:

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裏,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鬼怪:

鬼怪代表着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着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天堂:

有時,人們根據詩人和作家的描寫,頭腦中就產生了一個與現實毫無聯繫的地方,這個地方就是所謂的天堂。夢見天堂,大吉大利。病人夢見天堂,會長期過着無憂無慮美滿的愛情生活。被判為死刑的囚犯夢見天堂,國王登基時要宣佈大赦,自己會免於一死。旅遊者夢見自己在天堂,旅行會勝利,到達目的地後能發大財。商人夢見天堂,生意能賺大錢,因為所經營的貨物,需求量會突然猛增。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