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銀河星點點 秋菊蘆生夢(3)|風水奇譚

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着命運的貴賤。夢見自己投胎於窮人家,意味着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裏,則意味着自己仍然無法擺脫名利心,不能正確地看待名利,這時愈想要就愈得不到,在現實生活中就會受窮。
神像:

神像主幸福。神像前總是有人跪拜祈福,神像就象徵着幸福。夢見神像,意味着幸福的日子即將來到。已婚女子夢見神像,則預示着生孩子,或者丈夫發大財。已婚女子夢見對神像跪拜,是孩子有病的預兆。夢見神像被毁壞,則意味着大難臨頭。
獻供品:

向神獻供品,意味着對這個世界存有一份敬畏的態度,在生活中也保留着一種節制的心態。夢見獻供品,就意味着敬畏和節制,這會為自己帶來福氣,遇到接連不斷的好事。夢見和妻子一同獻供,在家庭生活中夫妻都會保留一份克制和容忍,生活將幸福美滿。沒有子女的女人夢見獻供,將會得到一個漂亮的兒子。有子女的女人夢見獻供,孩子將會身體健康。未婚男女夢見向神獻供品,預示着即將好事近,這對戀人來說,是最吉利的夢。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