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 嫁個好老公|風水奇譚

想找個體貼、會幫忙做家務、肯顧家顧小孩、承擔家計又有安全感的老公是最艱困的不可能任務,想知你身旁是否有這樣的極品老公?無論是有另一半或是還在尋找的人,趕快拿出對方八字命盤看看,告訴你甚麼八字的男生是極品老公!

一、時柱地支在醜、巳、未


時柱地支落在醜、巳、未的男生,很喜歡跟另一半黏在一起,會經常看到兩人形影不離,份外甜蜜羨煞旁人。比較重視安全感以及全心全意的付出,會讓另一半感到窩心;不過對於想要自由的人,則有些反感,要注意就算感情再好,也要有每個人獨立的空間,才不會讓人有窒息感!

二、主星見正官


主星中出現正官的人是優秀的老公人選,不用擔心老公會在外惹事生非,因為正官格的人比較循規蹈矩,喜歡安份待在家裏,也很享受平實的家庭生活。另一方面會擔起賺錢養家責任,讓家人可放心。不過缺點是做事比較一板一眼,個性缺乏變通和墨守成規,會在無形中給人壓力,加上生活方式單調,容易讓人感到乏味。

三、主星見正財


主星中出現正財的人,會很聽老婆的話,是個有家庭責任的極品老公。擁有正財格的人非常疼老婆,並且勤儉持家。如果男生的命格裏只有一個正財,那他也不敢隨便到外面偷食。不過有利必有弊,由於太注重物質生活,顯得斤斤計較,讓人有種吝嗇的感覺。
李丞責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