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 MSCI A50龍頭股升幅超行業平均|環球「易」見

MSCI中國A50互聯互通指數近期廣受關注,該指數匯聚A股全部大類行業的龍頭企業,這些公司毫無疑問是中國股市的「核心資產」,是中長期投資中國股票市場的最佳載體之一。

截至2022年6月6日,該指數標的前20大分屬不同行業領域的A股龍頭企業,有19間公司自2012年11月30日以來,股票升幅大幅超越該公司所屬行業所有企業的平均股票升幅。其中隆基綠能股票升幅10578%,恩捷股份股票升幅2337%,其所屬的電力設備行業平均股票升幅為382%;立訊精密股票升幅2170%,所屬的電子行業平均股票升幅則為290%。

註:所屬行業所有企業的平均股票漲幅數據來源於易方達基金研究部,根據wind資料整理,收益率計算區間為2012年11月30日至2022年6月6日。MSCI A50指數推出之前的資料是回溯測試資料,即假設指數存在,在該時間段內的指數表現估值。回溯測試表現結果與實際結果往往存在實質性差別。過往表現(無論是實際表現或回溯測試表現)不代表或保證未來表現。
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