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 關注內企龍頭投資機遇|環球「易」見

近年中國經濟發展從高速增長轉向高品質增長,經濟增長驅動力逐漸向創新驅動轉變,各類要素與資源不斷向科技、醫藥、消費等新興產業集聚。在經濟結構持續轉型升級下,很多龍頭企業憑藉其體量和規模優勢擴張產能,同時還能通過兼併重組中小企業擴大市場份額,業績實現穩步增長。

比如在新興行業領域,行業龍頭也能夠借助技術優勢聚焦科技創新,強化自身競爭優勢,實現強者恆強。在經濟高品質發展下,應該關注龍頭配置機遇,MSCI中國A50互聯互通指數成份股能較好代表龍頭公司的股票。

MSCI中國A50互聯互通指數在編製上,精選11個行業的前2個龍頭,以及剩餘28隻大市值股票,通過行業中性編製原則,有效提高新能源、醫藥和消費等新經濟的佔比,同時匯聚A股龍頭。

作為易方達的國際業務平台,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包括固收、權益、指數、另類等類別的雙向及跨境資產管理服務,並在香港本地、歐洲佈局多隻公募、私募、ETF及其他定製產品。易方達香港亦有與MSCI中國A50互聯互通指數相關的產品,歡迎關注!
免責聲明: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易方達香港」)在此提供的意見可能會因市場和其他情況而改變。上述資訊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所有的資訊都是從相信是可靠的來源,但易方達香港不保證其準確性。本文中的一些陳述可能包含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不保證任何未來的表現,實際情況或發展可能與前瞻性陳述中的內容有重大差異。投資涉及風險,基金單位價格可升可跌,基金的過去業績並不代表未來的回報。投資者應參閱相關基金的說明性備忘錄以了解細節和風險因素。本檔未經香港證監會審查。
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