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紅 - 中移動績優 吼「24874」|窩輪熱炒特區

市場關注西方國家領袖在比利時舉行峰會,或對俄羅斯提出新一輪制裁,隔晚美股三大指數偏軟。恒指跟隨外圍低開過百點,之後在22200點水平好淡爭持。資金流向方面,恒指淡倉連續多日錄得資金流入,如看好恒指可留意恒指牛證「69504」,收回價21200點,實際槓桿23倍,今年12月到期;或可留意恒指認購證「29445」,行使價22600點,實際槓桿9倍,今年9月到期。如看淡恒指可留意熊證「53633」,收回價23000點,實際槓桿18倍,今年12月到期。如看淡恒指可留意認沽證「12681」,行使價18710點,實際槓桿5倍,今年11月到期。

中國移動(941)公佈去年純利1161億元人民幣,按年升7.7%,全年派息增加23%,並計劃三年內將派息比率由現時的60%增至70%以上,力爭為股東創造更大價值。中移動連升七日,曾高見57.1元創月內新高,52周高位在58.65元。如看好中移動可留意認購證「24874」,行使價64.05元,實際槓桿9倍,今年9月到期;或可留意中移牛證「68434」,收回價47.18元,實際槓桿8倍,今年12月到期。如看淡中移動可留意認沽證「25081」,行使價47.72元,實際槓桿7倍,今年7月到期。

重要聲明:本資料由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發出,其內容僅供參考,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責任。本資料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建議或推薦。認股證/界內證/牛熊證屬無抵押結構性產品,構成本公司(作為發行人)而非其他人士的一般性無抵押合約責任,倘若本公司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認股證/界內證/牛熊證價格可跌可升,並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會變成毫無價值,引致投資全盤損失。
中銀國際股票衍生產品董事
朱紅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