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紅 - 恒指反覆偏軟 撈「67856」|窩輪熱炒特區

恒指走勢反覆,昨日早段曾跌逾400點,午後曾由跌轉升,在約21800點水平徘徊。如看好恒指可留意牛證「55851」,收回價21200點,實際槓桿30倍,明年1月到期;或可留意認購證「13193」,行使價23300點,實際槓桿11倍,今年10月到期。如看淡恒指可留意熊證「67856」,收回價22500點,實際槓桿25倍,明年1月到期;或可留意認沽證「29446」,行使價19900點,實際槓桿6倍,今年12月到期。

港交所(388)股價偏軟,曾低見366.2元。如看好可留意認購證「13201」,行使價450.2元,實際槓桿9倍,今年11月到期;如看淡可留意認沽證「21330」,行使價366.46元,實際槓桿8倍。


重要聲明:本資料由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發出,其內容僅供參考,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責任。本資料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建議或推薦。認股證/界內證/牛熊證屬無抵押結構性產品,構成本公司( 作為發行人)而非其他人士的一般性無抵押合約責任,倘若本公司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認股證/界內證/牛熊證價格可跌可升,並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會變成毫無價值,引致投資全盤損失。投資前,投資者應仔細參閱有關上市文件(及任何該檔之附錄)及有關補充上市文件所載認股證/界內證/牛熊證的詳情(包括風險因素),充份了解產品性質及風險,考慮投資是否適合閣下的個別情況。
中銀國際股票衍生產品董事
朱紅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