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紅 - 恒指整固留意「63067」|窩輪熱炒特區

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日前在國家衛生健康委召開座談會,稱隨着Omicron病毒致病性的減弱、疫苗接種的普及、防控經驗的積累,國家疫情防控面臨新形勢新任務。市場情緒好轉,港股隨外圍高開461點,報19058點,升至19237點後,恒指在19000點整固。如看好恒指可留意牛證「63067」,收回價17200點,實際槓桿10倍,明年6月到期。如看淡恒指可留意熊證「50094」,收回價19400點,實際槓桿28倍,明年3月到期;或可留意收回價稍遠的熊證「68660」,收回價19600點,實際槓桿22倍,明年3月到期。

重要聲明:本資料由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發出,其內容僅供參考,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責任。本資料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建議或推薦。
中銀國際股票衍生產品董事
朱紅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