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紅 - 恒指靠穩 留意「67146」|窩輪熱炒特區

港府昨日起撤銷大部份社交距離措施,包括取消檢疫令及疫苗通行證等,市場亦關注中港兩地通關時間及安排,恒指走勢靠穩,續於約19800點整固。

如看好恒指可留意牛證「67146」,收回價19200點,實際槓桿27倍,明年6月到期;或可留意收回價較遠牛證「67145」,收回價19000點,實際槓桿21倍,明年6月到期。如看淡恒指可留意熊證「65825」,收回價20200點,實際槓桿31倍,明年2月到期;或可留意收回價較遠熊證「63295」,收回價20400點,實際槓桿25倍,明年2月到期。

重要聲明:本資料由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發出,其內容僅供參考,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責任。本資料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建議或推薦。
中銀國際股票衍生產品董事
朱紅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