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理成章|睇好潘頓做冠軍 - 章名

  疫情嚴峻,早前也出現騎馬人受到感染,還幸馬會加大防疫力度,賽事仍得以繼續進行。雖然是連馬主及傳媒也謝絕的閉門式,但是當大家知道連去理髮店剪個髮也受限時,這個安排也是無可奈何,在此非常時期,香港仍能馬照跑實在是個奇跡。
踏進虎年,老蔡三扒兩撥便在成績榜上彈開羅富全,而且旗下戰馬大多贏來勁如炮彈,加上不一定倚重莫雷拉,例如用波健士操刀,經常換來好分頭。至於剛戰 「二雋」之勝,更說明現今已沒有「問題馬」這包袱,只是用上田泰安來還盅,莫雷拉是更不好受。於牛年尾贏馬斷纜的羅富全,虎年第二戰已告重響勝鼓,相信在爭冠之路可予老蔡威脅的練者,仍是這位華籍倉主。呂健威於虎年亦有個好開始,初三憑 「超好日子」捧走賀年盃,以此祝願今個馬季仍有不少贏馬好日子,確是個好兆頭。

初三表現失望的潘頓,於初六吐氣揚眉,未計昨夜賽果,目前頭馬數字雖仍落後於莫雷拉達十三場,但由於後者仍在停賽中,相信潘頓應不難反先,論今季冠軍騎師之爭,章名依然看好潘頓。
章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