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理成章|近期礙眼鏡頭減少 - 章名

香港疫情嚴峻,執筆時單日確診已近五千人,本地醫療系統已瀕臨崩潰,現唯有寄望日前幾位官員北上協商後所制訂的抗疫措施有成效,希望疫情得以遏止。早前也出現偉廐騎馬人受到感染,而其後再有羅廐有人員也驗出確診,可見在馬會的嚴格防疫措施下,仍難以做到零感染。其實馬會已不斷加大防疫力度,目的是確保賽事得以繼續進行。現在繼續謝絕馬主及傳媒進場閉門作賽,雖然已聽到有些馬主抱怨的聲音,也是無可奈何。

現時不少傳媒機構也要員工或訪客做過核酸檢測是陰性才能內進,可見這個已是非常時期,大家日常生活大受影響實在無可避免。

自早前莫雷拉因策 「二雋」未有盡力被罰後,賽事中礙眼鏡頭似乎相對較少,即使上周六是連場爆冷,但具足夠理據質疑跑法的例子已是不多。反而有馬因不獲公平出閘而被視為非出賽馬一事,讓人再想起一些過時的規例是否需要檢討及修訂,試想想如果看到一匹馬是明顯未獲公平出閘,但是因為牠跑入前四名,結果便喪失平反機會,這個情況實在有欠公允。
章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