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名 - 過百分佳駟大檢閱|順理成章

截至目前,蔡廄擁評分過百的馬最多,共有七駒之多,當中包括現評一百二十五分並是全港第二高分的「夏威夷」,其實近期回師千二重開勝門的「風火戰駒」之評分已達九十七分,相信稍後應不難突破百分大關,相反現評一百一十八分的「旺蝦王」則已是英雄遲暮,以季內表現來看,即使角逐平磅賽也難佔上風。沈廄擁過百分馬的數目僅次於蔡廄,共有五駒之多,當中最耀目一員自然是剛贏打吡的「浪漫勇士」,至於最近一仗再大敗的「超霸神駒」之前景則不敢樂觀。另外羅廄過百分的馬有四匹,其中「健康愉快」是最高分的一駒,然而此駒自上季尾一役出現心律不正及氣管多血後,總擔心陣上又會出現毛病,事實上季內牠勝後翌仗便又再發現氣管多血。前景較秀麗的一駒應是現年四歲的「八仟師」,此駒剛戰角逐千二米以頸位見負,相信適應高班步速後可期續有進步。

東廄現時擁三匹過百分的馬,評一百一十九分的「嘉應之星」已屬元老級,未來的寄望自然落在剛於打吡僅敗的「加州星球」身上。呂廄則有四駒評分過百,全港最高分的「金鎗六十」近兩戰敗來有藉口,周日重返千六平磅角逐也有望重開勝門,短途方面自然是倚重「錶之未來」爭戰功。方、韋兩廄各有四駒評分過百,其中方廄的「超級軍團」仍有進步空間,應有望續添戰功,韋廄的「將王」經過閹割後今季成熟穩進,看剛戰兵不血刃贏金盃的演出,已奠定本地長途翹楚之地位。
章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