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名 - 冠軍一哩兩強對決|順理成章

剛周日馬王「金鎗六十」重開勝門,而今仗鞍上人何澤堯起步後已不敢怠慢,出閘後即讓座騎沿欄跟在前列,然後入彎前移定在二疊推進以減少受困機會,結果直路中段透出後便奠定勝局。

看到馬王重振雄風,不少馬迷亦感到振奮。而稍後舉行的冠軍一哩賽,「金鎗六十」勢必再成擂台躉。至於「加州星球」早前在主席短途獎及冠軍一哩賽同時報名,當時惹人討論此駒最後會出爭那一項錦標,當不少馬迷以為牠會捨一哩而跑短途的一場時,最新消息是「加州星球」會出爭冠軍一哩賽。本來冠軍一哩賽如欠缺「加州星球」出戰,可說無甚話題可言,如今這匹剛於今屆打吡奮戰僅敗的馬角逐一哩,相對於二千米來說應是更合發揮,屆時跟「金鎗六十」比併,兩駒一放一搶,相信未跑已惹來不少熱話。

「加州星球」退出主席短途獎後,這項國際一級賽報名馬名單又是季內經常交鋒的一群,當中最當時得令之一駒自然是剛戰再贏的「福逸」, 此駒於季初時曾因右後腿不良於行而停操,初時復出的表現未在狀態,經連番上陣後才漸入佳境,前仗在千四贏馬的姿態已是討好,剛戰回師千二締造此程第七捷,回勇後霸氣重現,稍後出爭主席短途獎自然成為當中主角。
章名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