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名 - 潘頓以成績 粉碎謠言|順理成章

上周三夜賽潘頓繼之前賽日再吃一次頭馬白果,正當不少人在懷疑他因傷患影響陣上演出之際,剛周日他便用行動來粉碎謠言,剛戰他贏三W並包括一項三級賽錦標,更提早封當日騎師王,而潘頓交回具水準的表現,相信對不少馬迷而言也覺得是好事,事緣不用像早前般面對他的座騎時,除了研究馬匹的實力之外,還要考慮騎師是否有隱患。

談到謠言,還記得個多月前星島馬訊報道指蘇保羅打算來季不再留港從練,誰知未幾當事人卻對外否認,此時即有某些媒體出來指責說有人造謠,但好一個星島馬訊的舵手黃總處變不驚,他堅信事情很快便水落石出,抱住事實勝於雄辯的態度來面對。到今日公眾得知真相後,便明白當日星島的報道原來是獨家消息也。

回說蘇保羅放棄香港練馬事業也是有跡可尋,首先近幾季成績均是處於下游,今季早前更是未到頭馬達標的安全線,然後當散倉傳聞披露後,他廄下馬匹便頻頻出擊並建功不少,現在看來原來是練者臨別秋波,手上的籌碼自然也是毋須保留。
章名
更多文章